發現這篇發文引來不少色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軒軒Yo wrote:
因為有股味道我不知...(恕刪)

羡慕你們這些腋下有味道的
我如果不流汗基本上沒什麼味道
腋毛被我修光光了(有男生跟我一樣修光光的嗎)


如果樓主想分享腋下的味道給大家
看看找找研發香水的幫你研發一款 腋來香
軒軒Yo wrote:
我不知道怎麼形容
我真的好喜歡 嘻嘻
大家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是甚麼味道吧
像小妹我的是葡萄牛奶口味的呦^_^
在人體中,腋臭最常發生於腋窩。形成腋臭的主要物質為"費洛蒙",與求偶及交配有關。一般動物的體味通常源自於生殖器官,而人類腋窩體味的重要性明顯大過生殖器所散發出的體味,這點可能與人類雙足行走有關。

補充:人體腋下是最靠近鼻子的地方,所以是最佳的性腺位置,但是人"站"起來之後,靠嗅覺啟動性誘發的成分偏低,因為氣味多半比空氣重停留地表附近,人因為站起來後不太聞氣味,所以基本上嗅覺是退化(對臭味敏感,但是對香味比較不敏感,因為臭味多半是腐臭味,可以用來辨別食物的新鮮)。

說明:"費洛蒙"是通稱,只要透過氣味是能促進動物行為的就叫"費洛蒙",在體內叫"賀爾蒙",腋臭很類似動物理的"麝香",是動物性腺的一種,是動物透過氣體的來做性誘發,像母狗發情,方原十里公狗就會跟著發情,就是透過氣味的傳遞才完成。

822352 wrote:
去醫院驗驗血糖
有水果味可能是糖尿病....(恕刪)


您突破盲腸了...


"正常有味道的話應該都是羊肉爐味"
您是吃到壞掉的羊肉爐吧...
19831974 wrote:
我腋下有一種時尚的味道~
那味道就像是走進百貨公司江詩丹頓櫃位的味道~
那是因為很多香水用"麝香"的成分製成,用來讓人"血脈噴張",讓多衛道人士反對,認為這是"淫亂"的做法...

"麝香"簡單說就是動物界裡的"氣味春藥"
那麼有狐臭的 應該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異性
不過事實卻是嚇走更多人

現在主要還是靠視覺吸引異性
一些過重的味道 包括香水味 我會很受不了
我也想聞聞看

不知您"意下"如何?

如月渀千溪 wrote:
下次妳可以夾片吐司~~~溫熱個5分鐘試吃看看!...(恕刪)


我要吐了

軒軒Yo wrote:
因為有股味道我不知...(恕刪)


文藝青年應該是沒有葡萄牛奶味道的
夏天是酸菜味嗎?
ginyinjuan wrote:
發現這篇發文引來不...(恕刪)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078479&p=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n2q5carqu 的頭像
    vn2q5carqu

    rolp366dawlhc

    vn2q5car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